close

颱風🌀過後,放晴的禮拜天!

原先打算來個新山夢湖的踏青,結果越往上,路上越多樹枝🌿殘葉,讓我只能怯步了。

(期待下次再次前往啦🤔)

 


既然無法踏踏青看看湖,只好來個美食之旅,照顧一下我日漸消瘦的肚子😂

跟偶吧來到《沈家涼麵》,本人其實沒有特愛涼麵類,但由於我家那位特愛,只好一起來朝聖!

  

可以看到我們點了一加大一小的涼麵,對我來說湯很重要!所以必點💪✌️️🙌

我們點了:涼麵、貢丸蛋花湯、紅茶!  

另外它桌子上都有各式醬料可以讓你添加!  

來分享一下:

辣油:就是辣油啊,涼麵必加的那種辣油😅

超辣:我忘了拍內部,加一點點,吃起來比辣油辣個20倍吧,我吃了狂喝紅茶🍶有點韓式辣醬的感覺!

芥末:就是一般的芥末,加在涼麵裡沒有特別嗆辣(個人對芥末很喜歡)

總結:我會加辣油跟芥末兩個!  

涼麵吃起來,很Q有嚼勁,蠻喜歡的!

加上醬汁加的剛好不會膩,小黃瓜很爽口!

吃起來蠻清涼!

貢丸蛋花湯:

我覺得可能要選擇味噌口味到應該很好喝,

原味的湯頭,我覺得普普通通,加上兩顆貢丸》名副其實貢丸蛋花湯😁

紅茶:古早味紅茶,很好喝,而且很便宜啦!夏日來一杯很消暑!

原則上這樣吃起來,我們都蠻飽的,涼麵的量不會很少,而且很好吃😋

沈家涼麵內用的話,我們是直接進去店裡面拿菜單點好再給裡頭的工作人員,速度很快,不太需要等很久;店外面會有很多人排隊都是要外帶的,起先我也以為要在外面排隊,結果不用等待,感覺很棒啦!


《沈家涼麵》 早上六點就開囉!

地址:221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86號

電話:02 2694 9673

週一公休

#沈家涼麵 #新北汐止 #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