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去年六月趁著端午連假去縫雙眼皮後,

來分享分享我這一年來的感想!

感想是:縫雙眼皮恢復期也許快,但是要看個人體質!?也許我在手術過程第一眼太用力了,導致術後一個禮拜,右眼瘀青加眼睛有血,可怕的誇張,跟朋友出門吃飯,小孩看到會怕怕! 


是不是很嚇人!當時怎麼敢上班和走出門,我已經忘記 當時的勇氣啦!

 一個禮拜後拆線,眼睛內還是有血,但退很多很多!反觀手術第二眼左眼非常棒耶!我一直覺得應該是第一眼太緊張到關係! 因為右眼比較嚴重,約莫一個月後我才開始化眼線呀!這時候滿喜歡我的目睭😘 

 

 術後兩個月!  

去年八月,約術後三個月。

 

術後四個月,這時候不用黏雙眼皮膠的感覺超級棒的!

而且眼線化了也不會被吃👍

  

  

術後一年,因為大家說縫雙眼皮有效期是五年左右,除了時不時我檢查我的雙眼皮,沒什麼特別不適應!但如果哪天它消失了(希望不要消失)我應該會選擇割了!一勞永逸!雖然單眼皮沒什麼不好,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!

附上今天爬象山的熱騰騰術後!(完素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