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象山步道來了不下十幾次,由於住附近啊,

假日有空吃個麥當勞早餐(山下附近而已)再上山!

不用怕很荒涼,因為很多人!不用怕寂寞,因為一路上都有人的!不論平假日喔!

有時候拖著我男友就來啦(他討厭聽到象山😂)我今天也試過拎著早餐上來吃(爬上來超餓),但像今天我一個人爬上來到上面涼亭,大約二十幾分鐘,不用半小時,下山很快,大概15分鐘!

入口: 

 

  

一連串的樓梯樓梯樓梯!

但其實它的階高不高,不至於吃力的狀態! 

 

有時候狀態不錯,或是早餐吃很飽很夠力,就可以一次兩格的往上衝!

大約爬個10分鐘左右會有第一個平台,就能夠看到101了!通常這時候我已經滿身大汗,畢竟一路上來都是階梯。這裡就會有很多人稍做休息或拍照!很多觀光客的地方。    

 一路上會有不少 攝影平台的招牌,大多很多人駐點拍照!蠻美的風景呀! 

一路向上爬後會看到一個大石寫著象山!代表六巨石要到了!!! 

 

繼續往上後就會來到很多人分享的六巨石! 

   

  

巨石這邊就會有爆多人爬在上面拍照,我本人比較膽小,只能在後面最安全這顆巨石上,由於我家那位拍照技術還沒訓練好,所以拍了大巨石,101就露出個頭!🤔😏

通常大家到巨石這邊就會休息、瘋狂拍照、補充熱量....

但我們會再繼續向前爬一些,接下來就蠻輕鬆的,會到一個大涼亭上!有時候我們會買早餐上去吃(但最好吃飽再上),也有很多人帶點心上去,補充熱量!  

上面風景很好可以看到101!

   

我們都會坐在這邊休息!通常我家那位最愛''傳說對決'',冬天來打幾場、夏天來也打幾場再下山!   


下山的時候,由於都是樓梯,要小心膝蓋😂😂😂到陸地的時候,會有點微 抖(第一次的話啦)

象山,跨年的時候會爆多人,因為看101煙火超棒的!但我還沒體驗過,應該整座山都人!

非常適合情侶、家庭來的步道,因為不長不太廢力,風景又很棒啊!

 一路上還有很多鼓勵人心的話語喔!👍 

象山步道

地點: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

路程(六巨石):約30分鐘

#象山步道 #北市信義區 #101景點 #象山捷運站 #樹懶式減肥運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